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雪佛兰发布2011款Camaro跑车

雪佛兰发布2011款Camaro跑车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0编辑:vdo
分享:

全新2011款Camaro在动力部分有所修改,重新调教的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达312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7.74公斤/米。

日前Chevrolet(雪佛兰)汽车宣布,旗下的Camaro车型正进行换代,将全新推出2011款车型。

2011款Camaro车型

自在刚闭幕的纽约车展勇夺全球年度最佳设计车型大奖之后,雪佛兰推出换代的Camaro车型,可见车厂为这款肌肉跑车重夺最好性能跑车的宝座信心十足。

全新装备的3.6L V6发动机

据介绍,全新2011款Camaro在动力部分有所修改,重新调教的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达312匹马力,峰值扭力为37.74公斤/米。新发动机的性能较2010款车型增加了8匹马力,而改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保证高性能输出表现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

Camaro Synergy限量版车型

同时2011款车型均能选配Synergy合成涂装,这套涂装早前应用在2010款的Camaro限量版车型上,而现在仅需额外支付325美元,每位用户均能把爱车换装。

另外,2011款Camaro跑车还会导入先进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同时也是继Corvette跑车之后第二款装备此系统的雪佛兰车型。新HUD系统兼容车速、转速、室外温度、手动换档指示灯、指南针、GMOnstar导航资讯、音响及电话讯息等显示功能,能够让驾驶者双眼不需离开路面就能获得重要行车咨询,增加安全性。

新车将会在6月7日正式开始量产,具体价格和细节还没有公布。

Chevrolet官方网站:http://www.chevrolet.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