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现代将推全新超跑车 挑战GT-R与保时捷911

现代将推全新超跑车 挑战GT-R与保时捷911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1编辑:vdo
分享:

海外媒体报道,日前,据最新的传闻称,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正在研发一款V8动力的超跑车,其价格将在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1.8万元)至10万美元(约64.7万元)之间,将挑战日产GT-R和保时捷911等最著名的性能车型。据悉,这款现代超跑车将会是一款Coupe车型。

尽管现代CEOJohnKrafcik表示现代并没有在研发超跑车,但是传闻一直在继续。据报道,现代正在考虑为这款超跑车采用前置引擎和中置引擎的设计,但是计划中的唯一一款发动机是现代公司的新款全铝制Tao5.0升V8发动机,现款劳恩斯R-Spec采用的就是这款发动机,而且该发动机很快还将装备在更大型、更昂贵的雅科仕轿车上。这款发动机在劳恩斯R-Spec轿车上可输出429马力的最大动力和37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

如果这款超跑车真的推出的话,那么这款V8发动机将只驱动后轮。由于成本和重量的原因,现代大概不会考虑为这款超跑车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不过,最大的问题是,目前尚不清楚现代会为这款超跑车采用什么变速箱。

现代的劳恩斯Coupe采用的是6速变速箱,但是有推测称这款变速箱无法应付这款V8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市场需要的是一款类似Veloster掀背车所采用的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这款变速箱并不适合后轮驱动的V8超跑车。因此,关于变速箱这个问题依旧存在。

有关这款现代超跑车,目前所能了解的细节信息还十分有限,不过预计更多的细节信息会在以后相继公布出来,让我们继续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