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辍学少年疯狂抢劫 现代教育需时刻引起关注

辍学少年疯狂抢劫 现代教育需时刻引起关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23 17:27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说起教育是我们每个家长都很关注的话题,教育对一个人的影响还是很严重的,比如说最近一个男子在辍学以后,竟然疯狂的抢劫,在社会上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虽然这个孩子还是未成年人,但是没想到他却做出了这样的坏事情,真是让人震惊啊。

特警支队四大队便衣组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这几起案件的嫌疑人均为同一人。每次做案,嫌疑人都身着黑T恤,于零时左右攀爬上商铺二楼的窗户进入室内行窃。民警遂开始数案并查。 7月23日,民警从其中一起案件的监控中发现,嫌疑人作案后乘坐出租车离开,然后下车步行,再转乘出租车在市区内转……他一直在躲避民警的追查。

经过十几天的追踪侦查,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落脚的网吧,并展开蹲守。7月27日12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作案工具、银行卡和现金。 虽然刚刚15岁,但嫌疑人任某行窃已不是初次,被抓也不是初次。任某自小与爷爷同住。爷爷无暇照顾任某,他便长期与社会人员混在一起,养成了游手好闲的毛病。去年,任某就已多次因盗窃罪被处理,但他不思悔过,这次竟在一个月内连续作案10起。 目前,任某对盗窃沿街门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案已移交桥东刑警一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