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Versace张扬年轻气息 街头性感现代感十足

Versace张扬年轻气息 街头性感现代感十足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5:12编辑:vdo
分享:

Versace张扬年轻气息,街头性感现代感十足。Versace在米兰举办了2017秋冬女装大秀,深蓝系仿佛每位模特都是夜空中的女战士,掀起了一股女权主义风潮,Versace张扬年轻气息,极具现代感,街头性感。

Versace张扬年轻气息,街头性感现代感十足。北京时间2017年2月25日凌晨1点,Versace 2017秋冬女装大秀在米兰举办,都说看Versace的秀一定要看卡司阵容。

本季依旧不例外,由Hana Soukupova开场,Amber Valletta闭场,除了当红超模Gigi Hadid、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参与走秀,更有Anja Rubik、Behati Prinsloo、Natasha Poly等等超模惊喜现身。

Versace本季将街头性感表达地尤为高级,开场便被挑染的发色吸引,叛逆而又带有高级感,赤橙黄蓝黑这些色彩的协调搭配与组合,独特而保有华丽。

虽减少了标志性的皮革元素,但保留了斜裁的经典设计,同时透视装与金属丝光面料体现性感,而宽肩大廓形、颇有态度的“Love,Courage,Unity,Equality”的slogan张扬年轻态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