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缩小版捷豹XK 捷豹XE谍照再曝光

缩小版捷豹XK 捷豹XE谍照再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6编辑:vdo
分享:

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XE的路试谍照,其所用的底盘和车身是XK的缩短版,可以说这是一款缩小版捷豹XK。

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XE在美国死亡谷进行酷热天气测试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款测试车后面的中置双排气管,而且其所用的底盘和车身也是XK的缩短版,这意味着这款测试车很有可能是基于捷豹XK车型而改进的,可以说这是一款缩小版捷豹XK。

2013 XE将会有双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两种不同的款式,其主要竞争对手将会是时下大受追捧的保时捷Cayman和911车型,我们期待在这款新车上将会搭载两款不同的V6发动机,自然吸气和机械增压的。

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我们将会持续跟进,敬请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