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快9月份亮相 奔驰发布SLS AMG GT3售价

最快9月份亮相 奔驰发布SLS AMG GT3售价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8编辑:vdo
分享:

SLS AMG GT3搭载一台6.3L V8发动机,可以在6800转时爆发出571匹马力,峰值扭力在475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650N.m力度。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SLS AMG GT3车型价格,为赛事打造的SLS AMG GT3起售价为33.4万欧元,包含19%增值税后的售价为39.746万欧元。

SLS AMG GT3专为GT3组别的赛事而设计,采用全新的前部造型,拥有赛事化的进气口、碳纤维扰流板和碳纤维包围。后部还有新的碳纤维扰流板和巨型的碳纤维尾翼。细节上,车身还搭载名为CFRP(赛事用安全电池)、赛事用方向盘搭配拨片换档系统、六速序列式变速箱和一套多碟差速锁。

动力系统方面,SLS AMG GT3搭载一台6.3L V8发动机,可以在6800转时爆发出571匹马力,峰值扭力在475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650N.m力度。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7秒,极速超过300公里。

奔驰表示,SLS AMG GT3的交付时间定在2011年的2月份,而最早在本年9月份就能看到SLS AMG GT3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演的VLN赛事上亮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