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意大利警用Gallardo LP560-4撞毁

意大利警用Gallardo LP560-4撞毁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29编辑:vdo
分享:

这台警用的Gallardo LP560-4在路上失控,为必免撞上对向车道来车,负责驾驶的警员将超级跑车撞向停在路旁的多部车辆,最后这部Gallardo LP560-4终于停在一辆Mercedes-Benz(奔驰) A-Class的车底下。

近日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一台服务意大利警方才一年的Lamborghini(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超级跑车被撞毁了。

车祸现场图

新闻媒体提供的图片

据介绍,事发地点在意大利西北方的Cremona,靠近大家熟悉的Milano和F1车迷熟知的Monza,据了解这部Gallardo LP560-4一如以往正在进行巡逻工作,突然这台警用的Gallardo LP560-4在路上失控,为必免撞上对向车道来车,负责驾驶的警员将超级跑车撞向停在路旁的多部车辆,最后这部Gallardo LP560-4终于停在一辆Mercedes-Benz(奔驰) A-Class的车底下。

警用Gallardo LP560-4

庆幸的是Gallardo LP560-4车内的两名警官均受轻伤,不过这台警用跑车车上的绝大部分仪器基本毁损的不能再用,确实令车迷心酸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