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0-3的分数不敌意大利!

中国女排接连惨败 0-3的分数不敌意大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15 16:1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看了央视主持人对女排接连失败的评论后发现,说的真是有道理!“其实这支中国女排并不像黄金一代,具备一定的特点,现在的中国女排并没有自己的特点,比如双背飞等战术,只不过是朱婷个人能力比较突出。”可不管怎么样,中国女排接连惨败还是让我国的体育迷们很是伤心的!

这个周五的晚上让体育迷真伤心!中国U16女足四分钟连丢两球,2-2被日本人逼平!紧接着,向来让我们引以为豪的中国女排竟然0-3惨败手下败将意大利,郎平不在,她的接班人安家杰难堪重任,一向苛刻的魏纪中却在罕见力挺他,并表示要给年轻人机会!

郎平虽然现在拄着拐在家修养,但是时刻心系着自己这群宝贝闺女的她其实全程观看了孩子们的表现,从0-3输美国,再到0-3惨败意大利,如果这是奥运会的话,相信现在这支没有惠若琪和魏秋月这些股肱之臣在的中国女排,恐怕再也难以复制里约那样的惊险大逆转,安家杰的战术指导的确存在严重的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