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 Mercedes-Benz C级coupe谍照曝光

2011 Mercedes-Benz C级coupe谍照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3编辑:vdo
分享:

我们今天看到了奔驰的内饰图,在今年的3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就第一次确认了C-class 酷派的消息,并且表示车子会在布莱门的工厂和C-class ,旅行版,还有GLK一齐生产。

奔驰C-Class 酷派将会是第二款基于现行C-class的双门车型,同时也是第一款以这一名字量产的版本。内饰非常的平实富有直角线条, 动力上,将在美国时尚上市的2012款奔驰C-Class Coupe会搭载3.0L和3.5L的V6发动机,并且会推出AMG车型。其中,AMG车型将搭载双涡能的5.5L的V8发动机。变速器方面,2012款奔驰C-Class Coupe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器。预计,2012款奔驰C-Class Coupe将在明年上市。更多信息只能等待官方消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