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Keating TKR:将成全球最快?

Keating TKR:将成全球最快?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37编辑:vdo
分享:

上周在英国伦敦举行的BBC Topgear MPH09车展上,位于Manchester,专门制造超级跑车的小车厂创办人Tony Keating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确认公司于去年发布的TKR超跑的全球最快量产跑车的地位。

Tony Keating表示,他们带着TKR到美国加州的盐湖滩测试,TKR在首次的测试中跑出了每小时260.1英里(约418.6km/h)的非官方纪录速度。虽然这个纪录是非正式的官方成绩,不过它还是比目前的世界记录保持者SSC Ultimate Aero TT的413.83km/h快了约4.8km/h,比Bugatti Veyron快了11.3km/h。

目前我们对TKR的相关技术和规格数据所知不多,只知道它的车身是以轻量化玻璃纤维和碳纤维材质打造而成,动力可能是搭载来自Chevrolet Corvette的LS7 7.0升引擎,马力高逹“惊死人”的1800hp,透过Porsche 的5速变速箱将巨大的动力传递到后轮。

在跑出这个破纪录的成绩后,Tony Keating兴奋的表示:“Keating TKR实现了我们打造全球最优秀超级跑车的梦想,它在外观、操控、性能和独特性方面都胜过了对手,更重要的是,它是属于英国的”。Keating还将为TKR正式的重新测试一次,以确定这个成绩是正确和正式的,并能记录到金氏世界纪录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