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2011款R级官方图集曝光

奔驰2011款R级官方图集曝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0编辑:vdo
分享:

全新的R级豪华车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的面积比起现役车型要大。细节方面前部灯组把旧款的分离式灯组改为一体式设计,而且导入了日间行车灯。

近日,奔驰全新2011款R级车型曝光了最新的官方图集,新车将会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的R级豪华车前脸变化较大,进气格栅的面积比起现役车型要大。细节方面前部灯组把旧款的分离式灯组改为一体式设计,而且导入了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也作出了调整,新车还加上了4圆形雾灯的设计。其余修改部分还有外后视镜转向灯换上了新样式,尾部则采用了部分源自C级车型的设计。

目前新车仅透露了外观上的修改,而内部及动力系统的细节需要等到纽约车展才会发布,请继续留意中奢网的报道。

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图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