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融汇舒适动感的驾驶乐趣 突破性时尚豪华设计

融汇舒适动感的驾驶乐趣 突破性时尚豪华设计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4编辑:vdo
分享:

全新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推出的最新款豪华SUV。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精英打造。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设计标新立异;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提供顶级全方位安全保护。

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让全新沃尔沃XC60还将驾驶乐趣和高度的舒适性集于一身,不管是在市内,还是行驶在高速公路或蜿蜒盘旋的乡村小道上,都能提供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

突破传统的时尚设计

这是迄今为止最大胆的多功能运动车型。这款车具有令人激动的造型,它所含有的能量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沃尔沃汽车公司设计团队在设计XC60时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通过真正地突出视觉强度,我们正在将沃尔沃的设计DNA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如果你说现在可以从一百米之外认出一辆沃尔沃汽车,那么我可以说,全新沃尔沃XC60鲜明的形象至少在两百米开外就能让人们认出来。”沃尔沃XC60突出的设计亮点包括:前格栅上增大的铁标(Iron Mark)、令人兴奋的灯组配置 、全景式天窗、电动尾门、X主题的独特座椅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