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Gemballa改装跑车MIG-U1发布

Gemballa改装跑车MIG-U1发布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6编辑:vdo
分享:

MIG-U1拥有一套全新的排气系统,不单只是那款Gemballa特色的尾排气管。新车还换上了独特款式的前后保险杠,新的侧裙和尾翼,而且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其它改动还有车顶的巨型进气口。

德国著名的改装商Gemballa一直提供保时捷汽车的改装服务,不过最近这家厂商视乎对法拉利Enzo产生了兴趣。错过了在迪拜车展亮相的Gemballa MIG-U1应该是一款限量版车型或者是由尊贵客户订制的款式。

MIG-U1拥有独特的全新包围

这款基于法拉利Enzo超级跑车改造的MIG-U1由IIyas和Mustafa Galadari集团发布,该公司在迪拜经营几家汽车企业。以白色涂装亮相的MIG-U1拥有一套全新的排气系统,不单只是那款Gemballa特色的尾排气管。新车还换上了独特款式的前后保险杠,新的侧裙和尾翼,而且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其它改动还有车顶的巨型进气口。

内饰方面,MIG-U1用上缝制的真皮座椅,还有一套双色的全新地毯,最特别的是在中控台增加了大屏幕。

关于这款改装超级跑车的详细数据并不多,不过Gemballa MIG-U1将会参加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届时就可了解这款改装车的详细资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