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数款豪华车悉数亮相台北车展

奔驰数款豪华车悉数亮相台北车展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7编辑:vdo
分享:

在台北车展上,奔驰汽车展出了悉数车型,除了F700概念车,最为瞩目的要数E63 AMG的发布,全新的E63 AMG领衔了奔驰展出阵型,台湾地区的售价约为675万新台币。

正在举行的台北车展,Mercedes-Benz(奔驰)带来了数款豪华车型参展,除了高高在上的F700概念车之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震撼发布的全新E63 AMG。

备受瞩目的奔驰E63 AMG

新一代E63 AMG,AMG SPEEDSHIFT MCT 7速跑 车变速箱为标准配备,采用start-up离合器取代传统扭力转换器(torque converter),动力反应更直接。配备了AMG高性能复合材质制动系统,让全新E63 AMG更安全。全新E63 AMG油耗相较前一代减低了12%,比起同级跑车更环保节能。

E63 AMG高档运动内饰

新一代E63 AMG的外型首度引入LED日间行车灯及智能型头灯,搭配E63 AMG专属外观套件更显示出E63 AMG潜藏的高性能实力。车内陈设运用运动化高级真皮材质,还有动态多重支撑充气调整功能的AMG专属跑车座椅等。全新E63 AMG台北车展建议售价为675万新台币。

点击下页浏览奔驰展台其它车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