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劳伦士奔驰中国总经销商启动时尚大片拍摄计划

劳伦士奔驰中国总经销商启动时尚大片拍摄计划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8编辑:vdo
分享:

据劳伦士奔驰中国总经销商大连隆博国际介绍,作为劳伦士奔驰改装车型中的又一朵奇葩之作——劳伦士奔驰G500,近日在大连拍摄了多组时尚广告大片。劳伦士中国总经销商大连隆博国际非常看好此款车型的销售,据介绍此次拍摄出的照片要待到下月中旬才能正式发布。

改装是一种汽车文化,是体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最佳方式。随着有车一族的增加,车主不仅看重汽车的性能,对座驾的个性张扬也是必不可少的。 劳伦士奔驰G500的改装,外观上的大胆改变使其风格更显硬朗,而内饰卓越品质和精致工艺,依旧不变!

劳伦士在其最为擅长的外观造型上为G500出色的改变,前后保险杠、顶翼、尾翼的升级将G500的灵动个性体现的淋淋尽致。轮毂的改装也是劳伦士为G500做改装的重中之重,恰当的改装不仅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美观,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车辆的使用性能。劳伦士高质量改装的轮毂比原厂轮毂更轻,在提升运动性能的同时,越野能力极大程度的得到了提高。

当然,劳伦士为G500级带来的改变远不止于此,它的表现仅它的爱好者们懂得。如果普通高端车已无法满足您追逐个性的脚步,欢迎来到大连隆博国际参观体验,相信劳伦士是您完美座驾的不二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