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持续行驶1200公里 保时捷发布Panamera柴油版

持续行驶1200公里 保时捷发布Panamera柴油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49编辑:vdo
分享:

保时捷(Porsche)近期发布了一款长里程柴油版Panamera。该车是Panamera车型当中最具效率的一款车型。

该车搭载了一款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最大扭矩为550牛米,耗油量为百公里6.5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72克。

柴油版Panamera还为客户提供了一款低滚动阻力的轮胎,采用该轮胎可以使车辆的燃油效率提升至百公里6.3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可降至每公里167克。

车内装有一个容积为80升的邮箱,可供车辆持续行驶1200公里。该车预计在8月份正式交付,价格为62134英镑,而在德国上市的价钱则为80183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