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玛莎拉蒂全国首家最新CI标准展厅落户武汉

玛莎拉蒂全国首家最新CI标准展厅落户武汉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6编辑:vdo
分享:

玛莎拉蒂在全国首家采用最新CI标准的独立展厅正式落户武汉。这是玛莎拉蒂在武汉的第一家城市展厅,也是玛莎拉蒂进驻中国的第14个经销商网点。玛莎拉蒂武汉展厅的落户标志着玛莎拉蒂在华市场战略的进一步突破。

玛莎拉蒂武汉展厅座落于武汉商业与经济的中心——汉口建设大道江大路段,这里是江城著名的豪华车品牌展厅的聚集地。江城武汉作为华中重镇,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具有不可忽视的经济潜力。随着玛莎拉蒂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熟悉与喜爱,它也逐渐向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玛莎拉蒂品牌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亲身体验。

玛莎拉蒂武汉城市展厅承袭了玛莎拉蒂品牌优雅尊贵、浪漫灵动的意大利气息。室内采用简洁经典的白蓝格调,设计细节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巧夺天空的鲨鱼鳃形展厅橱窗,与玛莎拉蒂车身经典的侧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光线透过落地窗倾泻在这座“海神尼普顿”的宫殿,映衬出玛莎拉蒂的尊贵气质和源于赛道的激情风范。店内设施先进的个性化定制中心,电子系统能根据用户的随心定制即时呈现专属座驾的效果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

“对于玛莎拉蒂城市展厅在武汉的成功落户,我倍感自豪。华中是玛莎拉蒂中国发展策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方区域,武汉作为华中地区经济交通的中心,近年来呈现出惊人的发展潜力”,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表示:“城市展厅是玛莎拉蒂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的一种特别沟通方式,可以让广大中国用户全然体验意大利的精湛技艺、独到设计及卓越性能。同时,玛莎拉蒂也会因此设立更高的目标,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15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大连、青岛、上海、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昆明、南京、武汉、天津、温州和厦门。预计两年内,玛莎拉蒂经销商网络将继续拓展并覆盖至20余个城市。

2010年,玛莎拉蒂共向中国车主交付400辆车(实际订单约550辆),使中国市场跻身玛莎拉蒂全球第四大市场。而201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显示,中国市场已经快速成为玛莎拉蒂全球第二大市场,销量仅次于美国市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