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雪佛兰发布Camaro Synergy特别版车型

雪佛兰发布Camaro Synergy特别版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1:57编辑:vdo
分享:

Camaro限量特别版车型搭载一款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4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273磅/英尺,可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Chevrolet(雪佛兰)汽车发布了全新的Camaro Synergy特别版车型,这款2010版的特别版车型重要特征在于其独特的车身颜色。

车身改用绿色独特涂装的Camaro同时在车身中央搭配有黑色的拉花,不过只设计在发动机盖和行李箱盖上,车顶部分还是保持全绿色。另外绿色的元素还应用在内饰上,车厢内以绿色制造了特别的运动氛围,而且仪表盘也用上绿色元素。

这款限量特别版车型搭载一款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4匹马力,峰值扭力达到273磅/英尺,可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细节升级方面有车内的蓝牙功能和USB连接口,而且还有一个控制Camaro启动的遥控器。

这款特别版车型将在今年2月份至5月份之间生产,售价为2.6790万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