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浮现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浮现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05编辑:vdo
分享:

最终的泄露是不可避免的,2010年巴黎车展最最备受瞩目的车型今天终于提前揭开了面纱。这次我们不但知道了这辆车的名字,还得到了事前已经有的五张局部照片,尽管这些照片的分辨率比较低。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 Teaser image 1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Teaser image 2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 Teaser image 3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 Teaser image 4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概念车 Teaser image 5

据法国汽车网站blogautomobile.fr称,Sesto Elemento Concept (Sixth Element Concept)——超轻量概念车(第六元素概念)是一辆完全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它的重量仅有999kg(2202lbs),不过还没有有关动力数据方面的报道。然而我们从第二张局部照片可以看出这辆车搭载了一款V10引擎,由此可以估计该车0至100公里加速在2.5秒左右,巡航行驶最高时速可达350km/h(217.5mph)。

该碳元素为碳的同位素——14C,原子序数为6。不过我们想知道如果Lamborghini(兰博基尼)在明天放出最后一张局部图片,会不会导致车展前夕各大汽车媒体临时修改他们的报道计划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