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均搭载全新发动机 奔驰曝光2011款CL AMG车型

均搭载全新发动机 奔驰曝光2011款CL AMG车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1编辑:vdo
分享:

AMG版本的外观设计和动力表现均会有所提升,更为运动。其中CL 63 AMG配备了19寸合金轮圈、方形的尾部排气管。而CL 65 AMG车型则用上20寸的轮圈,尾部排气管则为椭圆形。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近日才正式发布全新的2011款CL级车型,日前随即也曝光了新款CL级的AMG版本车型。

CL 63 AMG细节

CL 65 AMG

相比普通版的CL车型,AMG版本的外观设计和动力表现均会有所提升,更为运动。其中CL 63 AMG配备了19寸合金轮圈、方形的尾部排气管。而CL 65 AMG车型则用上20寸的轮圈,尾部排气管则为椭圆形。

动力方面,CL 63 AMG将会搭载全新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539匹马力,峰值扭力为800N.m。传动系统则用上七速自动变速箱,由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CL 65 AMG车型方面,将会搭载全新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30匹马力,峰值扭力为1000N.m。不过传动系统等数据则没有公布细节。

Mercedes-Benz官方网站:http://www.mercedes-benz.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