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01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巴黎车展图集

2011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巴黎车展图集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7 02:14编辑:vdo
分享:

宾利的最新车型,宾利的新款GT将更加轻巧,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以及更加的省油。官方宣称:有着超凡的工艺以及优雅的气息,时尚的设计。

车子开起来就类似一款超级跑车,但是却不会牺牲车子的舒适感以及实用性,经过改进的6.0升的W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67马力(折合为423千瓦),扭矩峰值达到516磅?英尺(折合为699牛顿/米),相比之前的版本增加了15马力(折合为11千瓦)以及37磅?英尺(折合为50牛顿/米)。

这也让车子可以在4.4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相比之前也提升了0.2秒。车子可以达到的最高速度为198英里每小时(折合为319公里每小时),但是油耗方面却有不少的降低,2011款宾利Continental GT的油耗表现会从之前的10/17英里每加仑(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优化到12/19英里每加仑(城市道路/高速公路)。

内饰部分,宾利为小改款的Continental GT重新了设计了仪表盘和中控台控;采用全新按键组合规划的中控台,加入了触控屏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