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中国上市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中国上市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6编辑:vdo
分享: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和精英版的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2,478,000元和人民币2,138,000元。 2008年9月1日起,玛莎拉蒂执行国家公布的新消费税税率,GranTurismo跑车和GranTurismo S跑车的标准配置建议零售价分别调整为:人民币2,198,000元和人民币2,558,000元。

全新 Quattroporte总裁系 列行政版,搭载动能强劲的4.7L V8 发动机,在 7000rpm时产生430hp的功率,4,750 rpm 时可达到最大扭矩490 Nm。秉承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在舒适性与动力响应之间达到最佳平衡,不仅能在7000rpm高转速下,激发如同超级跑车般的强劲动力,同时兼顾日常驾驶低转速时的动力输出要求,在2,500rpm时即达到最大扭矩的82%。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可以得到充分发挥,驾驶者的每个加速指令都能得到迅速响应。匹配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液压自动变速箱,与其巨大动力完美匹配,提供最佳的起步加速性能,0-100km/h加速仅需5.4秒。升级的Skyhook悬挂系统带有新型减振器设置,具有更出色的操控平衡性和舒适性,新型阀门优化了响应频率,即使在高速过弯时亦能保持稳健扎实的驾驶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