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4K黄金版的阿斯顿马丁DB7

4K黄金版的阿斯顿马丁DB7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09:38编辑:vdo
分享:

日前,007曾经的座驾阿斯顿马丁DB7黄金版车型现身,这样的一款车相信会受到追求特别品味的富豪所喜爱,而它也超脱了跑车本身所给予的内涵。

车身覆盖24K黄金 阿斯顿马丁DB7特别版 汽车之家

这款车是一位英国富豪要求家名为“Alchemist”的公司所打造的,而这家公司还会提供更为广泛的镀金客制服务,只有你有足够的钱。看来随着人们的需求的广泛,相关的服务也会涌现出来,不知道未来除了镀金之外,是不是还有更多另类需求。

车身覆盖24K黄金 阿斯顿马丁DB7特别版 汽车之家

这辆漂亮阿斯顿马丁DB7被镀上了一层由24k黄金以及铂金组成的外壳,整个车身的用金量难以估计,但绝对是超出人们想象的用量,当然经过这样的改造之外,它的价格自然不菲,毕竟本身一辆普通版的DB7就要上百万,看来只有极少数人能够实现这样的另类需求了。

车身覆盖24K黄金 阿斯顿马丁DB7特别版 汽车之家

这辆有着纯金外壳的DB7,将会在10月30日由TOP GEAR举办的MPH车展上亮相,并且它还会参加新一集007电影量子危机的首映式。而我们内地上映的时间为11月5日,到时影片内不仅有阿斯顿马丁,还有众多新车型亮相影片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