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250辆捷豹C-X75全球限量发行

250辆捷豹C-X75全球限量发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0 10:52编辑:小派
分享:

250辆捷豹C-X75全球限量发行,其性能可与全球市场上最快的量产跑车媲美,同时具备最先进的科技和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这款混合动力超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99克/公里,速度可超过320公里/小时。

捷豹日前计划与威廉姆斯车队展开合作,将C-X75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投入量产,从而进入全球顶级超跑市场,新车目标竞争对手为布加迪威航,预计在2013年投入量产。

捷豹C-X75超级跑车(暂时将其称为C-X75,量产版车名尚不确定)将限量生产250辆,其中50辆将用于比赛。新车的动力将非常特别,选择了与布加迪W16发动机完全不同的研发方向。预计将使用是一台源自威廉姆斯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这与F1在2013年换用四缸发动机的计划合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