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全球有超过20亿人受到肥胖困扰 其中中国肥胖儿童最多!

全球有超过20亿人受到肥胖困扰 其中中国肥胖儿童最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20:57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立秋节气已过,你添秋膘了吗?哎~小编想说,自己身上春天涨起来的肉还没有减掉呢....据调查, 全球有超过20亿人受到肥胖困扰,而其中中国肥胖儿童最多!这说明我们根本不是后来长胖的,也许是从小就胖,哈哈!本期我们就来肥胖会导致哪些疾病吧!

8月8日报道外媒称,西班牙巴伦西亚大学参与的一项有关超重和肥胖带给儿童和成年人影响的研究表明,全球有超过20亿人受到与肥胖有关的健康问题的困扰,占全球总人口的30%。

这项日前刊登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周刊上的研究在长达25年(1980年至2015年)的时间里对195个国家的人口展开了调查。巴伦西亚大学专家拉斐尔·塔瓦雷斯-塞斯德多斯对埃菲社表示,研究表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