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雷克萨斯(Lexus)LFARoadster预定于2014年上市

雷克萨斯(Lexus)LFARoadster预定于2014年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20 15:07编辑:vdo
分享:

关注雷克萨斯(Lexus)的人应该还记得在2008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一款型号为LFA Roadster的概念车曾亮相。 虽说只是概念,其实当年那一款已经有很高的成熟度,完全有可能成为一部量产车。随着最近雷克萨斯旗下首部超级跑车LFA的限量500台全部售出,国外媒体在此关头捕捉到一丝信息,敞篷版的Roraster很有可能面世,而且时间预计会在2014年第二季度。如此,当年的概念成为现实基本上已经是确定了。

2008年的概念LFA Roadster 说道LFA,时尚界名媛芭莉丝·希尔顿便是它的忠实粉丝,前男友在她三十岁生日时送她一款黄色版本,后来分手,只好抛弃信物,换上一辆白色版本。希尔顿在时尚界的名气非同一般,这变相广告打得相当给力啊。真要是等到2014年这款概念上市之时,如果雷克萨斯不找她代言,那就真的说不过去了。结果到底会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期待2014年雷克萨斯(Lexus)LFA Roadster上市(2)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