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奥迪推出r8gtr8跑车spyder!

奥迪推出r8gtr8跑车spyder!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06 10:01编辑:小派
分享:

奥迪推出r8gtr8跑车spyder!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创办奥迪(Audi)公司,并在1910年推出第一辆奥迪汽车,从此开始奥迪传奇。至今奥迪已是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高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让它成为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奥迪(Audi)全球官网 《钢铁侠2》中斯塔克的那辆超拉风的跑车大家应该还记得吧,没错,那就是奥迪R8。

去年五月奥迪为超级跑车R8追加了性能更高的GT版本,现在一年多过去了,奥迪(Audi)再推出此GT版本的敞篷版R8 GT Spyder。这款R8 GT Spyder除了没有了以前的硬顶,其它配置大概等同于曾经的R8 GT。仍然是搭载560匹高马力的V10引擎,而且更多的使用CFRP碳纤维强化树脂,座椅部分使用GFRP玻璃纤维强化树脂,使得车重进一步缩减到1640公斤,加速成绩、最高时速也随之有所提升。敞篷版R8 GT Spyder全球限量333台,目前在德国售价最低为20.78万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