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皇家风范豪华车--宾利

皇家风范豪华车--宾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09:33编辑:小派
分享:

宾利的手工制车工艺可谓是精良,相当具有皇家风范,可以与皇室豪车-劳斯莱斯媲美,但是与劳斯莱斯的风格略有不同,宾利更注重运动的造车风格,在世界车坛有“皇家运动员”的美誉。宾利欧陆GT吸取了大众的优势资源,但仍然保留着造车风格的皇室血统。


 

图为宾利欧陆GT外观

宾利欧陆GT一方面充分吸收大众的优势资源,大量应用来自奥迪A8的机械设计(包括车身框架以及悬架等),并将大众的W12发动机作为自己的心脏;另一方面极力保留英国的皇室血统,绅士味十足的外形以及纯手工打造的豪华内部空间,处处散发着皇室尊严。

雍荣外观散发着运动气息,精雕细琢的内饰处处散发着尊贵气息

看到宾利欧陆GT的第一眼,便被其高贵的气质所吸引。“美”对于汽车来讲有很多种,但是宾利代表的是一种动感的皇家奢华之美,一种很难被混淆的高贵之美。

大气厚重的车头可与劳斯莱斯相媲美,丝毫没有表现出任何轻浮。厚重圆润的前脸在大型的网状散热格栅的装饰下更加沉稳。前灯组是由两个各自独立的圆灯组成,造型简单,对厚重的前脸形成很好的点缀。散热格栅的上方,在发动机舱盖上,一个长着一对翅膀的“B”字,标明了其尊贵的皇家身份。

车身侧面的线条充分继承了英国跑车的传统,车顶向尾部整体式延伸,使庞大的车身具有优美的流线。车身尾部两个后轮眉的上方,设计成两道宽宽的“肩”部造型,就如同一只强壮豹子的两条后腿,肌肉发达,蓄势待发。在轮胎的选用上,宾利欧陆GT毫不含糊,四个轮胎全部为275/40R19,厚重的车身加上宽大的轮胎令欧陆GT显得愈发威猛。

宾利欧陆GT拥有的不仅仅是豪华的外表,其特有的手工奢华内饰充分继承了英国皇家传统。另外,大量高科技产品的应用也成为宾利欧陆GT的一大亮点。

坐进车内,关上车门,终于可以仔仔细细地欣赏皇室的豪华了。首先在空间上感觉特别宽敞,虽然宾利欧陆GT只有4.8m的车长,但是由于两门跑车的特殊造型,充分保证了前排的空间。座椅面料的皮质极佳,用手触摸非常细腻,而座椅的设计也非常的出色,不仅能够让乘坐者获得舒服的包裹的感觉,而且柔而不坚的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座椅采用电动多向调节,椅面可以伸缩,能够确保腿部的支撑,多向调节的腰靠也是不可缺少的舒适设施。转眼看看内饰的布置,深色的真皮包裹了操控面板以外的所有空间,而且纯手工缝制尽显豪华。操作面板采用深色桃木,每个操控件几乎都是一件艺术作品,并且周边都以镀铬亮边装饰,晶莹剔透,使整个内部空间融入一种奢华的气氛当中。中控台自前方一直延伸到后方,将车内空间一分为二,面板全部采用深色桃木,高档庄重的气氛表露无遗。中控台的设计也极具创意,前方的布局整体感较强,众多功能感觉有些应接不暇,电子化操作还需要认真的熟悉;中部的布局比较简洁,而且功能齐备,以手/自一体式变速器为中心,还将电子式驻车制动器按键、发动机启动按钮、座椅加热以及双闪按键等分布其中,不见一丝凌乱,而且使用方便;后部比较简洁,除了后部的独立空调外,布置了一个烟灰缸和一个储物盒。宾利欧陆GT在车门以及篷顶的用料和做工方面,仍然一丝不苟,精细的手工技艺让人叹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