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奢华名车的急速风尚 经典版大放送

奢华名车的急速风尚 经典版大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0-18 09:55编辑:小派
分享:

顾名思义男人对于车已经到了一种痴迷的地步,女人同样爱车,因为现今车除了是一种便利的交通工具外,更多的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是一种奢华高贵的完美体现,更是一种时尚的结果。名车经典不断,变着花样来吸引爱车族,更能满足她们对于车的多样追求。

 

 

 

在Camaro SS的7.0升LSX V8发动机基础上,Hennessey为它增加了一对涡轮增压器,以及与之匹配的气体-气体式中冷器。此外,还更换了高流量气缸盖、锻造铝合金活塞、锻造 钢制连杆和曲轴,以及定制的凸轮。Hennessey对进气歧管和喷油系统进行调整,并更换了不锈钢排气系统。为了承受1220牛?米的惊人扭矩,Hennessey使用了一台强悍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双盘式离合器。经过强化的六速自动变速箱也能够提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