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陆地战舰改装版宝马X6 M挑战奥迪Q6车型奢华豪车

陆地战舰改装版宝马X6 M挑战奥迪Q6车型奢华豪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13 11:18编辑:小派
分享:

 

经过一系列对G-Power中的ECU重新调整,以及换上一组不锈钢的运动排气系统等等的改装工作后,使得宝马X6 M具有超强动力,堪称陆地上的战舰!在此情况下奥迪也不甘示弱,推出全新款Q6车型来应对宝马X6 M,公然接受宝马的挑战,演绎一场最华丽的豪车奢华风尚大PK!

德国知名改装厂G-Power为宝马(BMW)X6 M带来了新的宽体车身套件,而动力,轮圈,悬挂系统则和之前的G-Power X6 M Typhoon S相同。这组新的车身宽体套件采用由PU RIM制成,组件包含了加大进气口的新前后保险杆,新的前扰流板,引擎盖,侧裙,加宽的前后轮拱,侧裙LED灯,两块分别安装在C、D柱剖面的扰流尾翼。改装后的宝马X6,除了尺寸明显增大外,外形也显得更加霸气和厚实,彷如一台随时准备发动进攻的陆地战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