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非法改装豪车遭查扣 停车场内都长草了也没人认领!

非法改装豪车遭查扣 停车场内都长草了也没人认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31 14:1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当今社会中,那些极致高调的富豪们最喜欢炫耀的就是自己的豪车了吧?尤其是那些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们,美女相陪,豪车拉风,每一天活的都跟电视剧似的,乐在其中!据悉,近日交管部门查获了不少非法改装的豪车,然而这些豪车停在停车场内都长草了也没人认领!

轰、轰、轰……这些“大嗓门”的机动车轰鸣,总让人不胜其烦。7月28日,连续两天的重点整治,成都交警三分局通过“蓉e行”平台及现场检查的方式,共挡获23辆非法改装车。目前,已被暂扣于成都一心桥附近停车场。

停车场内,还停放着非法改装的保时捷、杜卡迪等不少豪车。由于存在手续不全等诸多问题,车主长时间不来或已无法领取,任由这些车被杂草和藤蔓覆盖。

成都交警提醒,市民若要改变车身外观,须在15日内到车管所报备,若无报备将面临500元罚款,并要责令其恢复原样。购买车辆时,请广大车主务必通过正规途径,办理合法手续,以免造成安全隐患和不必要损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