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最受人瞩目的名车风尚完美车型大盘点

最受人瞩目的名车风尚完美车型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3 10:46编辑:小派
分享:

名车风尚以各种各样的姿态亮相,都在争相吸引别人眼球,引起最高程度关注,使得那些爱车的仁人志士蠢蠢欲动。豪车潮流完美风尚一直在不断潮流,完美打造出最奢华时尚的亮丽经典唯美车型,打造最受人瞩目的名车风尚奢华英姿。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等等顶级奢华超级跑车争相演绎最完美车型动感潮流风尚。

宝马6系Gran Coupe为新一代6系衍生的四门版本,流线设计与外观细节都与双门版基本相同,竞争对手直指同样为近期上市的奔驰CLS、奥迪A7 Sportback。

除了公布基本车型的售价外,宝马还公布了650i Gran Coupe车型可选装的xDrive四驱系统的售价,为3400欧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

宝马新6系双门硬顶与敞篷已引入中国市场,相信不久之后这款6系Gran Coupe也将到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