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盘点世界最珍奇跑车 千金难求

盘点世界最珍奇跑车 千金难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4 14:00编辑:小派
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一些超级跑车。他们的生产,并不是为了让人们日常生活所应用的。而是为了纪念某些特殊的时光而建造,他们也是汽车生产商突发奇想的产物。这样的汽车,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能拥有它,将是一种无上的荣耀。

兰博基尼Heuliez Pregunta

出现于1988年的巴黎国际车展,名叫Heuliez Pregunta,隶属兰博基尼,却鲜为人知。但就算以现在的审美观,它的外观依旧非常前卫。它的价值?就如同现在的法拉利P4/5一般,尽管比它早了8年的时间。

Pregunta是由法国Heuliez集团以兰博基尼Diablo为基础开发的原型概念车。车重1650kg,动力部分与Diablo相同,搭载5.7L 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530bhp/7100rpm,最大扭力580Nm/5200rpm,五前速手动波箱,0-100km/h加速仅需4秒,极速333km/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