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速度惊人 盘点时速超400公里豪华跑车

速度惊人 盘点时速超400公里豪华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6 10:04编辑:vdo
分享:

有些车子的速度,可以用疯狂这个词来形容。他们有着极为狂野的速度,可以轻而易举在数秒内达到骇人的时速。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这些时速超400公里的超级跑车,体验速度与激情吧。

布加迪Veyron Super Sport

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是一款终极版的威航车型,其量产车如今拥有了“全球最快量产车”的头衔,该车今年6月在大众的Ehra-Lessein试车跑道上创造了最快速度记录。

那辆创造世界纪录的威航16.4 Super Sport成功地获得了431.16公里/小时(267.91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不过量产版车型的最高时速将会被限定在415公里/小时(258英里/小时),以帮助“保护轮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