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欣赏几款适合改装的超级跑车

欣赏几款适合改装的超级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8 10:05编辑:vdo
分享: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跑车能够与众不同一些,这样可以很好的彰显自己的个性。正因如此,才有了改装车市场。那么对于那些名贵的跑车,我们应该如何的改装,才能更显霸气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宝马新 Z4

现售的第二代宝马Z4于2009年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亮相。和上代宝马Z4相比,第二代Z4造型更加刚硬,低扁的水箱格栅以及修长的灯眉设计令第二代Z4的车头更具攻击性。

第二代Z4和第一代Z4区别最大的就是采用了折叠硬顶式的敞篷设计,在开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之余,也保证了合篷后车内的静谧性。内饰方面,宝马Z4的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并且材质方面都运用BMW开发的Sun Reflective阳光反射技术,降低敞篷车因阳光照射后的高温现象。

动力传动方面,第二代Z4采用了宝马最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一系列发动机采用镁铝合金材料轻量化技术制造,并且应用Valvetronic 气门升程可变管理系统、Bi-VANOS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和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还加入了制动动能回收功能。新一代宝马Z4车系提供包括2.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Z4 sDrive 23i、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Z4 sDrive 30i与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Z4 sDrive 35i三款动力版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