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外表华丽而酷炫的兰博基尼概念跑车

外表华丽而酷炫的兰博基尼概念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8:30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关注兰博基尼跑车的朋友们一定都记得,在2010年的时候兰博基尼曾推出过一款概念跑车,在当时就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如今这款概念跑车终于要开始量产了,其价格达到了190万欧元。

 

 

 

 

作为高质量的超级跑车,该款将量产的Sesto Elemento采用了先进的碳纤维车身制造技术,整备质量仅有999千克,并且车身外部涂有红色的亚光清漆,透过这种独特的清漆可以清晰地看到碳纤维纹路。除了碳纤维,该车还运用到了多种新型材料,其中包括一种被称为Pyrosic的玻璃陶瓷复合材质被用到排气管中,这种材料可以承受900摄氏度的高温,从而能够应对高性能发动机的超高温废气。当然,贵为概念车,其自有特别之处,独特的三角形设计元素在钻石切割的前大灯、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车门把手、车侧面板和后视镜支撑臂等随处可见。

动力方面,该车搭配了与LP 570-4 Superleggera车款相同的5.2升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2马力,在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时间,极速能超过300km/h。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