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网传保时捷又推新款跑车

网传保时捷又推新款跑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3 18:33编辑:小派
分享:

这款新型的保时捷跑车,在它身上有着太多的令人满意的优点。它不仅速度快,外形美,而且还具有省油的特点,这里面不管哪一点都是很实用的。

 

 

 

 

PORSCHE Panamera会推出柴油车款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可以从Cayenne上就略知一二。 PORSCHE Panamera Diesel拥有一具V6涡轮动力的柴油引擎,在转速3800rpm到4400rpm就能输出最大马力250hp,最大扭力56.1kg-m在引擎转速1750rpm至2750rpm爆发出来,搭载Tiptronic S八速变速箱,从静止到100km/h只要6.8秒,最高时速242km/h,性能强悍的引擎每公里却只排放167克的二氧化碳,先进的科技让性能跟环保可以兼顾。

Panamera Diesel拥有现今最先进的柴油引擎,高油共轨的压力高达2000 bar,让喷进燃烧室内的每一滴柴油都不浪费。可变叶片的涡轮系统(VGTs),让这颗引擎兼具低速扭力以及高速马力,1750rpm到2750rpm就能发挥最大扭力,非常适合低速走走停停的市区道路。为了兼具环保还增加废气回收再运用系统,降低柴油引擎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另外,自动启动与熄火功能是Panamera Diesel的标准配备。

兼顾舒适与运动是Panamera Diesel设计的最大原则,如果车主有需要可以选购气压悬吊代替原本弹簧设计悬吊,这套悬吊系统可以让车主随时设定想要的车辆动态回馈。

四人乘坐空间的PORSCHE Panamera 推出柴油版本后,将会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选项,选择自己要超强性能的Turbo S还是要性能与环保兼顾的Diesel,在欧洲售价为80,138欧元,最快在2011年8月开始交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