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详解奔驰G63 AMG与G65 AMG细节信息

详解奔驰G63 AMG与G65 AMG细节信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08编辑:小派
分享:

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两款硬汉车型,在欣赏它性能的同时,你便会发现它们的霸气之所在。

奔驰近日公布了2013款G63与G65 AMG车型的详细信息。

G63 AMG搭载了一台双涡轮5.5升引擎,最大功率400千瓦,最大扭矩760牛米,与G55 AMG相比,功率增加了27千瓦,扭矩增加了60牛米。与引擎匹配的是一款7速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箱,整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4秒,通过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210公里每小时。

尽管动力强于上一代车型,但得益于启停系统,油耗相对有所降低,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322克。

除了新的动力之外,车型还换装了新的前防撞杠,进气格栅也有所调整,悬挂重新进行调教,并采用了全新的排气系统。车轮采用20英寸合金轮毂,同时采用了375*36mm/330*20mm的高性能刹车碟。内饰方面,车内材料的档次有所提高,电子设备也有所提升。

G65 AMG车型则搭载了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最大扭矩1000牛米。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为230公里每小时。油耗方面,该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7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397克。

G65 AMG的外观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车身标有“V12 BITURBO”字样,车轮采用20英寸钛合金轮毂。内饰采用钻石花样的皮革座椅,钢琴黑饰条和高档地毯。

该两款新车将于6月在德国上市,价格分别为137504.5欧元和264180欧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