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武士般的气质 奔驰C63 AMG Black Edition

武士般的气质 奔驰C63 AMG Black Editi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13编辑:小派
分享:

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便会产生这样的一个疑问,你会想它到底是一辆跑车,还是一件艺术品?带着这些歌疑问,来欣赏它的。

C63 AMG Black Edition是奔驰将C63家族推向巅峰的一部作品,它被奔驰给予厚望,同时也受到了C63死忠的更多关注。由于得到一些地区的特殊诉求,奔驰推出了这款磨砂黑版C63 AMG Black Edition。

而磨砂黑涂装的C63 AMG Black Edition更是将Coupe版C63的杀气演绎得淋漓尽致,宽体造型,吸引眼球的磨砂黑,展现着C63 AMG Black Edition的迷人身段。奔驰为它配备了性能强大的引擎,6.2升V8引擎最大可输出517马力以及520牛米的最大扭矩。整体的底盘调校比普通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

不过磨砂黑版本的C63 AMG Black Edition只提供英国市场,因此该版本也称之为英国版。作为近年来流行的涂装颜色,奔驰这样的做法应该会伤害到其他地区磨砂黑的爱好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