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全新奢华商务车 奔驰新唯雅诺

全新奢华商务车 奔驰新唯雅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22:19编辑:小派
分享:

这是一款配备十分齐全的商务车,它不仅舒适而且使用,可以给你狠完美的体验,它就是奔驰新唯雅诺。

日前,奔驰全新唯雅诺旗舰版本唯雅诺皓驰版和代表了梅赛德斯未来愿景的商务概念车唯雅诺Vision Diamond一同亮相京城,这两款车将会在4月23日的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

届时,全新奔驰唯雅诺将推出两款车型,唯雅诺礼遇版和皓驰版。其中礼遇版搭载了一台汽油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5600转,峰值扭矩235牛米/5200转。该车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泊车系统等。车内装有全真皮座椅、LED环境氛围灯、全车地毯、智能蓝牙系统以及商务套件,包括雨伞、衣架以及移动冰箱等。

另外旗舰版唯雅诺皓驰则采用了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2500-5000转。除了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制动辅助系统等外,它还配备了驾驶授权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等。车内,皓驰版唯雅诺配备了音响功放系统、乘客舱隐私玻璃以及众多专属配置。显然,奔驰将凭借新唯雅诺,树立豪华商务MPV的新标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