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法拉利F12Berlinetta堪称烈马之王

法拉利F12Berlinetta堪称烈马之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4 15:55编辑:小派
分享:

法拉利F12Berlinetta是一款V12超级跑车,2012年2月29日在法拉利官方网站首发。作为法拉利历史上动力最强劲、性能最佳的车型,F12berlinetta搭载的是排量为6262cc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爆发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牛米。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强劲的发动机,经典的设计理念和极佳的空气动力特性,使得这款车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出色性能,成为新一代法拉利12缸超级跑车的典范。

“它代表着法拉利以其动力、优美和令人心动的声音而享誉全球。”法拉利F1车队车手阿隆索这样评价F12 berlinetta。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如果你是法拉利的拥护者,并且你正在考虑购买一部性能足够好的超级跑车,那么你应该预订这部最新出炉的法拉利旗舰:F12 berlinetta,它是上一代12缸法拉利旗舰599 GTB的合法继承人。在性能上,你只需要了解,它是目前在法拉利菲奥拉诺赛道单圈成绩最快的法拉利公路跑车,所以,它是现今的烈马之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