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限量版保时捷911 Cabriolet 的风采

限量版保时捷911 Cabriolet 的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4 09:03编辑:小派
分享:

烈焰红保时捷911 Cabriolet 充分诠释出了她的热情和高贵,在保时捷官方发布了有关今年洛杉矶车展的新闻资料上称这款车有这“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与外观造型,并具有十足的驾驶乐趣”。

911这款敞篷限量版其实就是卡雷拉的一个高配版 尾部的卡雷拉英文标志 更换为911 数字 在内部为双色运动座椅等很多高配置选择 说白了也是一种降价促销 换个字 然后写上限量卖的 保时捷在国内经常干这种事罢了 这款车的加速非常好 3.6的排量油耗为百公里17-18个左右 后座空间不太大 和911硬顶版不同的是 硬顶的后排空间会较大一些 日常代步更为舒适 这款车也配备了我所喜爱的运动套件 SPORT PLUS等 弹射起步必须在内!

『保时捷新911敞篷版假想图』

保时捷新911曾于今年法兰克福首发,而时隔两个月后,其敞篷版本很可能于洛杉矶车展登场。而从外媒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其车尾设计与硬顶版基本相同,只是灯腔内的配色略有变化。此外,该车将采用黑色软顶敞篷,尽显运动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