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雷克萨斯LFA超级旗舰跑车 全球限量,售人民币598.8万

雷克萨斯LFA超级旗舰跑车 全球限量,售人民币598.8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9 09:35编辑:小派
分享:

大家熟悉的LFA是日本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而其中作为雷克萨斯F系列高性能跑车中的巅峰之作,LFA超级跑车代表了雷克萨斯突破传统、不断挑战新极限的无限激情和不懈探索精神。可以说没这款车是献给那些喜欢激情,爱冒险的人群的。据悉,该跑车全球限量500辆,每月下线不超过20辆,每台V10发动机都将由一位工程师手工装配完成,并将铭刻有工程师的签名,极具收藏价值。厂家建议价为人民币598.8万元,当属最贵在售雷克萨斯车型。

雷克萨斯LFA超级旗舰跑车 全球限量,售人民币598.8万

LFA超级跑车的核心力量来自于全新4.8升高转速V型10缸发动机。这款中前置V10发动机体积等同于传统的V8发动机,重量不超过常规的V6发动机,升功率输出高达85.7千瓦(115德制马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