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é 带你不走寻常路

奔驰Concept Style Coupé 带你不走寻常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26 14:52编辑:小派
分享:

 

Mercedes-Benz於皮质的内装用料也丝毫不节制,巧妙运用无烟煤色调的Anthracite人造类麂皮和麂皮,以呈现品牌惯有的高贵质感。Dieter Zetsch表示:“奔驰Concept Style Coupé的设计不仅令人惊艳,更完美展现了力与美,然而我们的目标十分清楚,这款车型推翻了现今运动轿跑的思维,无疑地,该级距的未来走向也将被重新评估。”

不同以往的阳刚外观 推翻运动轿跑思维

 

让人摒息的车身比例和张力四射的时尚动感设计语汇,强调Mercedes-Benz惯用的凹凸表面交错运用,让奔驰Concept Style Coupé拥有三芒星家族的风貌。传承Concept A-Class 的设计灵感,引擎盖两侧线条於车头前端交汇,加上如钻石般闪耀的水箱护罩都是外观最大亮点之一。车色则採用Alubeam银色调,以强调其如雕刻般的线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