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敞篷车必然就要开奔驰

敞篷车必然就要开奔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6:47编辑:小派
分享:

开着敞篷车,哼着小曲,在海边兜风,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那么敞篷车的代表必然就是奔驰了,奔驰不仅仅是个动词,在很多人心中是一个闪耀的三叉星,是一个从起点到终点循环往复的梦想。尊贵、典雅、活力、庄严等词语都能作为“奔驰”的关键词。尤其是SL这两个大写英文字母,让许多人情难自已。但无奈美人虽好,要想一亲芳泽,代价颇高,让无数人只能望价兴叹。

SL代表“Super Light”超级轻量化之意,作为奔驰旗下当家的双座跑车,其最早的历史可以回溯到1954年诞生的以300SL鸥翼为基础的Roadster车型(W198),虽不及鸥翼那么独特,但别具一番悠闲惬意的风格,受到广泛好评,逐渐地SL从鸥翼车型转化为Roadster敞篷车的典型代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