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捷豹XJ推出两款新造型

捷豹XJ推出两款新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2 16:37编辑:小派
分享:

捷豹(Jaguar)是英国的一家豪华汽车生产商,车标为一只正在跳跃前扑的“美洲豹”雕塑,矫健勇猛,形神兼备,具有时代感与视觉冲击力,它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该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捷豹XJ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最美丽的车款之一,当然这一切也要付出代价,比如,倾斜的车顶走线牺牲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在面对下一代XJ的设计问题上,捷豹徘徊在更激进的设计或传统的三厢设计之间。

日前,据Edmunds报道,捷豹的解决方案是:“两手抓”。在这个决定背后,捷豹将针对不同市场的品味推出不同车身造型的车型,尤其是北美和中国市场。外界认为,中国市场的豪华车消费者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远超过外形设计。而在北美,新颖的设计则能令车型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