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布加迪威航全球首发世界纪录版 预计售价4000万元

布加迪威航全球首发世界纪录版 预计售价4000万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30 15:01编辑:小派
分享:

布加迪威航(Bugatti Veyron)是世界顶级超跑的典范,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以上。其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 (World Record Car) 世界纪录版全球首发。在此之前,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埃拉-雷西昂(Ehra -Lessien)试车场创造了408.84公里/小时的最快速度记录,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敞篷版量产超级跑车。

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 WRC全球仅限量提供8台,预计售价4000万元,目前已有中国客户在车展上预订该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