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911相关改装套件 Techart发布

保时捷911相关改装套件 Techart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11:27编辑:小派
分享:

保时捷是德国汽车品牌,创始人为费迪南德·保时捷(又译作费迪南德·波尔舍)。在1932年的巴黎国际展览会上,保时捷已经名扬四海。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德国知名改装厂Techart,对于保时捷相关车系的改装套件与研发一直以来都以最快最新的设计吸引了许多的保时捷车主的目光。

为了要成为全球最知名的保时捷改装套件第一品牌,Techart 的确下了很多功夫. 在这26年的辛勤耕耘之下. Techart 不论是在产品的品质,设计,或产品耐用度方面,Techart 下了非常多的苦心, Techart 不但拥有独立的研发团队. 并且也积极参于相关国际赛事的合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