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保时捷的赚钱机器 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的赚钱机器 保时捷Panamer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9 09:24编辑:小派
分享:

保时捷Panamera 和卡宴这两个最不像保时捷的车型,如今已经成为保时捷最为仰仗的赚钱机器。毫无疑问,911的位置也许永远无法被取代,但如果只生产911,很难想象保时捷能像如 今这般逍遥自在。保时捷是德国汽车品牌,创始人为费迪南德·保时捷(又译作费迪南德·波尔舍)。在1932年的巴黎国际展览会上,保时捷已经名扬四海。保时捷汽车具有鲜明的特色,甲壳虫式的车形,后置式发动机和优异的性能,令它很快成为知名的汽车。

我们对这位作为一台长度接近5米宽度超过1.9米的四门掀背车,Panamera在大街上是个绝对显眼的家伙,从视觉上,它的身材绝对不会逊色于7系或者S级这样的豪华型车。不过其实它的轴距居然只有2920mm,你没看错,我用了居然这个词,因为今时今日,2.9米的轴距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来说已经完全不够看了,要知道国产后的长轴版3系轴距也是2920m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