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车座驾 > 几款重量级跑车的优雅转身

几款重量级跑车的优雅转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3:21编辑:vdo
分享:

跑车永远是少数人所能拥有的奢侈品,可谓是小众产品,但是它代表一个品牌的知名度和技术水平的,一款好的跑车足矣征服一个品牌,所以今天,维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重量级的跑车吧!

卡尔森奔驰Super GT C25 Royale

据海外媒体报道,卡尔森即将推出一款名为Super GT C25 Royale的全新车型,该车全球仅限量发售25台,其中中国市场的限售额度为7台。又是一台玩数字游戏的车型。

Super GT C25 Royale基于奔驰SL 65 AMG改造而来,碳纤维材质打造的车身框架,使该车的整备重量减少了180kg,另得益于深紫红色的涂装,Super GT C25 Royale看起来非常高贵典雅。

卡尔森奔驰Super-GT-C25-Royale-2

作为奔驰的御用改装汽车生产公司,卡尔森推出每款车型都将奢华和奔驰文化进行了结合,每款车型都非常经典,而此次的新车型Super GT C25 Royale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